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的陽光

今天早上跑去泡溫泉
11點半出來的時候突然覺得超熱
本來以為是剛泡過溫泉的關係
過一會兒才發現是許久不見的太陽在發騷發功啊.......
不過沒有太陽的地方還是一樣冷就是了(笑)

首先溫泉券要感謝我同學的老婆友情贊助
溫泉券是太平洋溫泉會館
大眾池是分男女的裸湯
這種冷天泡起來特別舒服呢

昨天下班後跑去某位同學家和他聚聚
只是想順便問問陽明山哪邊有推薦的溫泉
會有招待券可以用也算是意外之喜吧

不過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啊

本來昨天晚上過去只是要拿喜帖
說來也奇怪
其他的同學都拿到了
其中一個住台南的連回覆的小卡片都寄到了
就我的卡片完全不見蹤影

我和那個信義業務(偽)還有他老婆(1/1結婚)吃過晚餐後
惡夢就開始了

看起來很不錯吧
雖然我沒有照出來
不過這玩意兒是用160個小紙盒拼出來的
首先要把紙盒摺好(沒錯,原始狀態是160張紙片)
把剛剛買好的糖果丟進去
封口後再疊起來加工
把小熊和蝴蝶結弄上去後就得到這個成品了
講起來很簡單
不過兩個人弄也花了差不多3個鐘頭.......

中間我同學還老馬算錯糖果的數目
而且準備出門補貨的時候
當著我的面又算錯一次
你的算數到底是退化到什麼地步啊~~~

結果當天晚上我一邊和睡魔拼鬥一邊做手工藝
在旁邊還要聽我同學和他老婆用電話甜言蜜語
可謂是身心靈雙重折磨啊~~XD

不過同學啊
我們兩個一起摺還弄到兩點才完工
我沒來的話
你一個人處理豈不是準備看日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但請勿謾罵汙辱
內容若有錯誤或下載不能用了,歡迎大家留言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