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才惱人應援歌】【bump of chicken】

昨天是聖誕節
不過因為這兩天都要上班
實在是提不起勁寫什麼特別的東西
(明明是六日啊......)

在這邊點一首歌給自己
也給所有聖誕節以及假日還在打拼的朋友們
即使平凡,每個人也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喔~~~

我以前先找到的是這個
『Nico字幕組』[MAD] 佐天人應援歌


而原曲是bump of chicken才惱人應援歌


BUMP OF CHICKEN - 才悩人応援歌
作詞:藤原基央
作曲:藤原基央
曾經有過拿手的事 為什麼現在忘記了呢
那是因為有某些人 比自己還要更拿手

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這世界不是為了自己存在
沒有問題吧 即使我一個人睡著

生活非常平凡 雖然平凡亦非常困難
在星球的角落 依舊持續中
根本沒有什麼聲援 燈光就更不用說
這並不是一條 能被期待的生命

從那嘴唇上 滴落下來的 啦啦啦
讓大氣 震動了一點點點的 啦啦啦
是一段那麼小的聲音 只被一個人聽見的歌 啦啦啦

曾經有過珍貴的夢 為什麼現在想要忘記呢
那是因為就算真的實現它 也無法換成金錢

早就打從心底知道了 你並不是為了我而存在
沒有問題吧 即使我一個人消失掉

曾經迷過的音樂人 新歌 打發時間
等他紅了之後 就還管他去死
對對全都是漂亮話 我居然相信過這種東西
真的讓人想死啊 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從那喉嚨深處 溢出來的 啦啦啦
讓溫度 上升了一點點點的 啦啦啦
是一段那麼短的距離 到達了那雙耳朵的歌 啦啦啦

鄰居好了不起 前途光明的才能人
那種傢伙啊 居然叫我多加油啊
我看起來有那麼怠惰嗎 要是我問了你會點頭嗎
真的讓人想死啊 好想要活下去啊

自己不是為了世界存在 自己不是為了誰而存在
曾經有過拿手的事 曾經有過珍貴的夢

我們早就都知道了 世上沒有為了自己而唱的歌
沒有問題吧

從那嘴唇上 滴落下來的 啦啦啦
從那喉嚨深處 溢出來的 啦啦啦
是一段那麼心愛的距離 只朝那雙耳朵前進的歌 啦啦啦

我所唱出的 只為了我而唱的 啦啦啦
你所唱出的 只為了你而唱的 啦啦啦
總有一天 要大聲唱出 只為了一個人而唱的歌 啦啦啦

bump of chicken的歌曲完全就是一篇篇的故事
勵志的、感人的、敘事的
然而不管哪一首都充滿了生命力與意志力
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但請勿謾罵汙辱
內容若有錯誤或下載不能用了,歡迎大家留言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