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小蒙牛頂級麻辣蒙古火鍋

其實去吃火鍋已經是大前天的事情了(1/13 四)
為什麼文章今天才生出來勒

因為我懶!(挺胸)
小蒙牛頂級麻辣蒙古火鍋

這是吃到飽的火鍋
我們去的是在漢口街和館前路交口那裏的店
去年有一陣子因為工作因素幾乎天天路過
常常看到吃飯時間是大排長龍的
本來想說沒機會了
(因為我不吃辣滴)

此時又要感謝我們的小瑛妹妹了
啊,不是這個(丟)
哎呀,也不是這個(再丟)
 嗯,是這隻才對

當初她本來只是想和我們同部門的幾個人一起吃麻辣鍋而已
結果過了兩天
人數就從兩個、三個、四個......
一路躍升到了八個
結過當天她下午才在慘叫人怎麼這麼多

這就是我們公司口耳相傳的能力!(握拳)

他們的桌子其實不大
不過因為有這個特別的架子
所以倒也不會覺得擠
肉都不錯吃
若是一次點太多會被服務生勸退
為了保持新鮮度一次只能點3-5盤肉
不過除了肉以外其他我覺得都普普(攤手)
 一邊養生一邊麻辣
不過麻辣不辣(無誤)
吃辣的人可能會皺眉頭
不過這倒是很適合不吃辣的或是只能吃小辣的人試試
話說回來
明明是吃麻辣鍋
現場八個人有四個不吃辣是怎樣

現場有很多包裝甜品
像這個曠世奇派
理論上1個人只要吃15支就回本了啊(炸)
 火鍋吃到第三輪的時候
明明一個個都喊著吃不下了
手上卻一人一支冰棒是怎樣

所以我也跑過去拿了一支(爆)
盒裝的花生豆花也不錯說(再爆)

 現場是用菜單點菜的方式
三排格子一次勾一排
用完了再換一張
不過正常用一張就剛好了
除非一次都點很少
不過這樣的好處也很明顯
在這邊就只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就可以了
不用浪費時間跑來跑去
也可以盡情地聊天

雖然說用餐時間是兩個鐘頭
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
雖然時間快到的時候有過來做最後的點餐
之後時間過了倒是沒有再特別提醒我們

用餐的價格
平時中午399元,晚餐及假日則是450元
110~140cm 兒童半價
需加一成的服務費用

 我們是晚上去吃
所以一人是495
甜點除了冰淇淋外
其他的似乎就還好
(盒裝的不算)

如果除了肉類以外的各種項目
水準可以再提高一些的話我應該會給更高的評價吧
 不過到時搞不好就不是這個價錢就是了

感覺真是微妙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但請勿謾罵汙辱
內容若有錯誤或下載不能用了,歡迎大家留言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