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鴉 -KARAS-

不知不覺我這網頁已經擺了一年沒理他了
今天突然發現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

那就是居然有人留言啊!

 當初網站剛出來的時候就連我朋友都不想理我.....

可是居然有人留言啊!

所以今天就來更新一下吧
介紹的是充滿懷舊風味的 鴉 -KARAS-

小聲的對那位朋友道歉一下
隔了一個月才回你的問題
(拖太久,人家應該已經自己搞定了啊.....orz)



 《鴉 KARAS》的故事描述了一個充滿妖怪的虛構新宿裡,一個名叫乙羽的人與新宿的事。乙羽是一名「鴉」,就是由城市(由百合音作為城市意志的代理人)所認可而成的一個強大守護者。在故事裡,前任的「鴉」——迴向,意圖控制他以前保護的新宿。而乙羽和其他妖怪以及其他的「鴉」則試著對抗他。

以上介紹源自维基百科

 嗯,這個介紹看看就好(炸)

如果要比喻的話
故事中的「鴉」應該比較接近於蝙蝠俠的形象
潛伏於黑暗之中,默默的保護著城市的平衡
「他」所保衛的對象不僅是人類
包括著城市中各式各樣的妖怪也同樣是為其所守護的對象

影片製作質量之高
即使是在多年後的現在也足以名列前列
這從他發售的時間其實就看得出來 
明明是龍之子40周年紀念作品
正常應該要在2002年發售才對
龍之子公司卻拖到05年11月才發售前三話
之後更是一直拖到07年08月才發售後三話

不過辛苦等待的結果就是超驚人的質量.....



其中充滿了各式的打鬥畫面
喜歡特攝片、尤其是假面騎士的朋友有福了
這部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幕
當雨水開始落下
水花打在鴉的身上
那個真實度讓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完全不像是在看動畫
蓮特攝片都很少有這種氣氛和效果啊

在這邊不得不提一下和龍之子關係極深的 Production I.G
 因為神山健治最新的劇場版

 「009 RE:CYBORG(RE:人造人009)」
 快上映了啊!!
看預告還蠻讓人期待的
有興趣的也關注一下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但請勿謾罵汙辱
內容若有錯誤或下載不能用了,歡迎大家留言回報